【王凱KKW-一人份的孤獨】台灣ios系統購買QQ音樂方法

聲明:此篇教學指專門for iOS系統,Android系統的凱粉JJ們請另請高明唷。

1.建議手機和電腦同時搭配使用,效果會比較好,速度也會比較快。
2.先到app store下載VPN app「快帆」,下載後打開,按中間那個按鈕「開啟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3.開啟之後,再來我們到app store下載「微信We chat」,註冊一個帳號。
再來我們要操作一個比較耗時的程序,也就是開通你的微信支付錢包,然後運用台灣的金融卡進行實名制認證。
我在打這篇教學的同時,我的wechat被鎖帳號了=_=,所以不好意思我借用網友的教學,請凱粉JJ見諒唷~

簡單的流程就是:
1-微信內用搜尋功能把錢包搜出來(搜尋欄位打「錢包」)
2-準備一張金融卡(master, visa, JBC都可以)多試幾張,或同一張多試幾次,總有一張會成功的,聽網友分享是說郵局的VISA金融卡成功率很高喔!

3-認證完之後,請上幫幫寶網站註冊帳號(這裡開始可用電腦操作比較快速方便喔!)

幫幫寶請戳:https://www.paybao.com.tw/#/

註冊帳號很簡單的><就請恕我不再一一截圖囉。

首次登入之後,幫幫寶會要求你設定銀行帳戶,請依照指示填寫即可。
如果害怕不知道怎麼填,請戳另外一位網友的教學唷:https://charlottehong.blogspot.com/2017/05/blog-post_30.html

之後,

會看到以下畫面,請點選微信錢包。















2018改版之後,上圖下一步後會出現兩個選項,已經實名然後出現一個QR CODE,用你的微信裡面的掃描QR CODE功能掃一掃,之後就會出現下圖訂單頁面了


點進去之後,他會問你要充值多少錢,最少要充100人民幣喔!













填好充值訂單之後,你可以選擇超商付款或轉帳。
轉帳付款結束之後約5分鐘內we chat就會進帳了!


4.接下來,我們要進行一個比較複雜的程序,也是要花點時間和耐心唷

我們到手機中的「設定」,點進去之後點你的名字那一欄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點進去之後,再點「iTunes與App Store」那一欄,點進去之後,點第一欄「Apple ID」(如下圖)



















點進去之後,他會問你要幹嘛XD(如下圖)



















請點「檢視Apple ID」,點進去之後,安全起見,手機會要你輸入Apple ID的密碼。
輸入之後,你會看到有一欄寫「國家/地區」(我也不之到為什麼我的是顯示英文,總之如下圖位置)



















點進去之後你會看到以下畫面,點選更改國家與地區。



















點進去之後,請選擇「中國大陸」為你的地區。
選擇完之後,手機會請你設定你的付款方式(這個逃不了一定要設定,資訊填寫如下即可)


▇ 付款方式:請選「無」、請選「無」、請選「無」(說三次XD)
▇ 姓名可以自由填,我自己個人是恬本名·。
▇ 帳單地址(可留空的都給他留空)
街道:隨便填,一個A也可以。
縣市這邊你們會看到的是省份(因為我是拿台灣地區的截圖來示範):選單拉下就隨便選一個你順眼的。
郵遞區號:請填「123456」
手機號碼:可隨便填也可填正確的。

都設定好之後就請按右上方「完成」。





結束這個動作之後,你的手機目前會完全變成一個假性在中國大陸上網的手機XD,此時iphone可能會請你看一下中國大陸的手機條款,反正看一下然後就按確定。

確定之後,就可以休息一下退出設定了。

5. 現在你可以到app store去搜尋「QQ音樂」,app store已經是中國大陸商店了,所以可以搜尋得到QQ音樂、也能下載。(記得,操作以上全部的動作VPN都要是開啟的狀態!)

下載之後,請使用微信登入。

6. 我們回到微信we chat,操作以下:

請用we chat搜尋QQ音樂的公眾號,關注它。
(我的we chat依舊打不開,所以恕我用文字敘述,下方會附上網友的圖文教學喔)
點進公眾號-右下唱片架點一下-充值樂幣-看各位要充值多少看個人(凱凱那張180樂幣,也可充剛剛好就好)-支付方式使用微信支付-就可以付款成功了!


現在我們有了樂幣,所以可以迫不及待的趕緊用手機回到QQ音樂!

點凱凱的畫外音(這個不用截圖吧!)
點下去之後,會看到一個黃黃的可愛的按鈕寫「立即購買」
馬上豪不猶豫地買下去。(因為你有樂幣了可以直接買!)

然後再請毫不猶豫地循環播放:)





















注意!以上操作快帆VPN全程不能中斷喔!
之後要聽凱凱的歌一樣也是要開VPN才能聽喔!


PS:如果介意你的App store還是在中國大陸地區的話,可依照上述步驟再把你的地區改回台灣,作法一樣。以後你如果有想要跨地區下載台灣沒有的軟體,你也可以依照上述步驟改地區下載喔!


如有問題請直接群組內@我,我是貝貝:)

留言